第N07版:管城时报 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城事
加强沟通交流 促进共同发展
东大街街道 举行扫黑除恶和反邪教宣传活动
与高层次人才对接 服务好企业发展
西大街街道 开展防震应急疏散演练活动
提升城市管理水平 请你来支招
注重平时自学 确保工作取得实效
区红十字会 举行“防灾减灾宣传周”活动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区红十字会 举行“防灾减灾宣传周”活动

本报讯 今年5月12日是我国第11个防灾减灾日。为提高公众灾害风险防范意识,增强社会灾害应对能力,管城回族区红十字会于5月9日至12日开展以“提高灾害防治能力,构筑生命安全防线”为主题的“防灾减灾宣传周”活动。

5月9日,宣传周活动在平等街社区启动。活动现场悬挂条幅,摆放展板,发放宣传页,并对现场群众讲解了发生地震、火灾、踩踏事故怎样逃生等防灾减灾知识。各乡、街道都将逐步开展防灾减灾宣传和应急救护普及活动,讲解心肺复苏、三角巾包扎等急救技能,开展心肺复苏等急救技能现场演示与互动,为社区居民传授避灾自救知识,切实增强居民的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

记者 柴琳琳

通讯员 黄帅 文/图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70950 2019-05-15 00:00:00 三 区红十字会 举行“防灾减灾宣传周”活动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