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版:向日葵·成长 上一版3  4下一版
假如我有一支神笔
我的运动会
有趣的绿豆沙冰糕制作
向日葵小学士走进高尔夫俱乐部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我的运动会

□二七区永安街小学三三班 韩毅鸣

又到了我校一年一度的运动会。虽然天气不好,刮的风很大,但还是阻挡不了我们全体的热情。

当天早上,校园里人山人海、红旗飘飘。开幕式上,我们每个班都表演了不同的节目,而且我们是全校最后一个表演。刚上场我很紧张,双腿发抖,然后我想了想别的事,心情才稳定下来,最后跟着我以前努力学习的经验,一步一步完美地做了出来。

下午匆匆忙忙地赶来了,我们搬着凳子下楼了。我们比赛了“球拍接球”“球拍传球”“三明治传球”等项目。给我印象最深的项目要数“球拍传球”和“一桶天下”了,先说“球拍传球”,快轮到我的时候,心里非常紧张,当时做了个深呼吸,使自己放松,我的目光一直盯着球,那时的我就像猫看见一只耗子,以箭一样的速度奔向前方,一口气跑完了全程,并且没有失误。

第二天早上,我们又比赛了“双人跳绳”“50米”,还有我最喜欢的“一桶天下”。这几项我都报了。“一桶天下”,就是一个人拿球扔,一个人接。我那时是接的,在扔最后一球时,球在空中画出了美丽弧线,完美地落在了筐里。

最后运动会完美闭幕,我们每个班级都获得不同的名次。真是一个难忘的运动会。

评语:以饱满的激情,描写了运动会的盛况及自己参加比赛的亲身经历,文章语言生动丰富,可读性强,重点突出,详略得当,内容具体。

辅导教师:王媛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71571 2019-05-17 00:00:00 五 我的运动会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