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版:向日葵·足迹 上一版3  4下一版
04
走进郑报融媒新闻中心
地铁站也能 学习知识
走进移动智慧城市 体验厅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走进郑报融媒新闻中心

5月12日我和小伙伴们一起走进文化产业中心大厦参观,让我学到了很多知识。

让我知道了记者是多么得辛苦,无论是刮风还是下雨记者都得去现场采访,早上五六我们还没起床记者们就去采访了,这一点让我很感动。我还知道传播系统是用来发送新闻的。我觉得今天是非常快乐的一天!

文化绿城小学一十一班 张大为

今天,我参观了一个非常有意义的地方——郑州晚报社。在那里我知道了《郑州晚报》的前身叫《郑州日报》,是在1949年7月1日由毛主席亲笔题写的。1963年10月22日《郑州日报》更名为《郑州晚报》。1992年11月1日《郑州晚报》出版了河南省第一张彩色报纸……我们参观了大屏指挥中心,指挥中心的屏幕是由18块像电视屏幕大小的触摸屏组成的。赵老师告诉我们,时效新闻不能明天发,新闻不是中国才有的,各个国家都有新闻。我还体验了当一次小主持人,由于我的良好表现,赵老师给予我“今日之星”的称号!

永安街小学一年级二班 张艺诺

我今天去了郑州报业集团参观,并且来到直播间当了一次小主持人。第一次坐在新闻直播台上,心情特别紧张,幸好身边还有几个人陪着我。我们一起说了开场语和结束语。通过这次活动还让我们知道了:真实才是新闻的价值。

永安街小学 四三班 孟艺妍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71578 2019-05-17 00:00:00 五 走进郑报融媒新闻中心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