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版:向日葵·足迹 上一版3  4下一版
04
走进郑报融媒新闻中心
地铁站也能 学习知识
走进移动智慧城市 体验厅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地铁站也能 学习知识

5月11日,我们向日葵小学士来到了郑州市紫荆山路地铁站。我们先参观了地铁工作人员工作的地方,又去了安检区。到了那里,映入眼帘的是一个机器、一个箱子和防爆工具,他们是用来查违禁品,处理危险物品,防危险人物的。最后我们去了乘车的地方,小小文明乘车小学士站在车门两侧,让乘客有序上下车。这次活动让我了解到,文明乘车,安全最重要。

东三马路小学 五三班 孙欣雨

今天我们来到了紫荆山地铁站,参加“向日葵小记者”的实践学习活动。我们参观了工作区的看板,向乘坐地铁的乘客们发放文明乘车倡议书,第一次并没有成功,失败之后我鼓足勇气,继续向过往乘客推荐,在不断的努力尝试中,终于成功发放到乘客手中。从这件事中我学到了敢于面对困难,从失败中学习经验,与陌生人顺利交流。戴上袖带,站在地铁黄线以外,做出正确的引导手势,在乘客上下车时对他们说:“叔叔阿姨们,请先下后上自觉排队上车。”体会了地铁站工作人员的辛苦,懂得了服务的重要性。

永安街小学三年级三班 黄子城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71580 2019-05-17 00:00:00 五 地铁站也能 学习知识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