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02版:金水时报 政务 上一版3  4下一版
C02
金水区表彰 最美劳动者
金水区爱意满满 迎来全国助残日
PM2.5专家开“药方”
奔跑吧!青春
兴达路街道科技周活动启动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餐饮油烟治得中不中?
PM2.5专家开“药方”

本报讯 近日,金水区攻坚办联合金水区城市综合执法局、北林路街道办事处,组织辖区百余家大中型餐饮服务企业负责人,召开餐饮油烟宣讲课堂进社区系列活动。据了解,参加本次培训的包括辖区大中专院校、公共单位、幼儿园、工地、酒店等负责人。

宣讲会上,“PM2.5专家组”专家陈绍鹏首先从近4年的治理效果和现状,餐饮油烟定义、标准和危害,餐饮油烟存在问题及解决方法等方面,向与会人员进行详细讲解,并列举典型案例。随后,技术工程师就油烟净化设备的功效、使用、清洗、维护等问题做了细致解答,并就目前部分餐饮企业在油烟净化设备使用过程中存在的一些问题提出了建议和对策。执法局法制业务骨干就目前餐饮油烟治理工作中相关法条、标准的试用进行介绍,对油烟排放的国家标准和地方标准进行了对比解读。

金水区执法局副科级干部马燕告诉记者:“去年,我们举办了17期餐饮油烟宣讲课堂系列活动,累计培训2000多餐饮服务场所经营者,效果显著。”未来,该局将继续在全区范围内开展“金水区餐饮油烟宣讲课堂”系列活动,让宣讲课堂走进办事处、走进社区,让全区餐饮企业都能够积极主动参与油烟治理工作。

记者 王翠 通讯员 侯焱翔 孙雪峰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71623 2019-05-17 00:00:00 五 PM2.5专家开“药方”KeywordPh餐饮油烟治得中不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