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03版:金水时报 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综合
共青团金水区委搭建“基石工程”
凤凰台街道凤鸣路 打造街道“廉政文化”
金水区“红色文艺轻骑兵” 暨“送文化进基层”活动启幕
“红色文艺轻骑兵”播撒新时代文化种子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凤凰台街道凤鸣路 打造街道“廉政文化”

本报讯 近日,住在金水区凤鸣路附近的居民发现,道路两侧有很多廉政警示宣传标语。原来这是凤凰台街道纪工委联合建业城市花园社区打造的“廉政文化”特色路段。自路长制工作推行以来,凤凰台街道纪工委不断创新工作机制,廉政文化牵手路长制,提升辖区精细化管理工作水平。

建业城市花园社区坚持党建引领,持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在街道二级路长的带领下,组织监委会成员、支部党员开展街道净化行动,干干净净履行职责、扎扎实实干好工作,亲身参与到服务人民的活动中去,以自身的模范行动实践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

记者 鲁慧 通讯员 李若瑜 陈伟

兴达路街道

整治“四乱”重点区域

本报讯 近日, 兴达路街道城管办联合执法中队、统计站、查违办开展“路长制”工作,加强城乡接合部综合整治,对辖区“四乱”反弹现象及时进行清理。

整治以鸿宝路与鸿苑路为中心,对容易出现“四乱”问题的重点区域进行全面治理。逐店通知沿街商铺及时清理占道、突店货物及立招广告等。对仍存在店外经营、乱摆乱放行为的商户进行宣传教育,并积极帮助他们搬运物品。同时要求各商户保持门前卫生整洁。本次行动共整治突店经营8家、乱堆乱放12家、门前不洁15家。记者 王翠 通讯员 申国兰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71627 2019-05-17 00:00:00 五 凤凰台街道凤鸣路 打造街道“廉政文化”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