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D02版:登封时报 政务 上一版3  4下一版
D02
确保全面完成全年脱贫攻坚目标任务
登封市26871名党员 将集中进行轮训
以四个安全为保障 提升武校办学水平
登封市组织收听收看2019年 普通高校招生考试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助力武校健康快速发展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登封市26871名党员 将集中进行轮训

本报讯 近日,登封市首批“学习新思想,担当新使命”党员轮训班开班。今年,登封将对全市60岁以下26871名党员,采取送教上门和到党校集中轮训方式进行分期分批培训。此次轮训重点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三十讲》《登封党史》《中国改革开放的基本历程和经验》《传统文化与自我修养》为主要内容。培训期间,还安排组织重温入党誓词、开展红色家书诵读活动,创新教学方法,充分利用课堂讲授、互动、研讨、现场教学、观看电教片等,丰富培训形式,提升培训效果。

登封融媒记者 高鹏敏 通讯员 李蔚娜

嵩管委深入开展

党的理论知识测试

本报讯 近日,嵩管委组织系统科级以上干部43人进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知识测试。据悉,此次考试内容主要包括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党章党规、习近平总书记对河南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省委重大决策部署等应知应会内容。测试中,参考人员严肃认真,独立思考,用心作答,达到了以考促学、深化理解的效果。

郑报融媒记者 袁建龙

登封融媒记者 高鹏敏

登封市财政系统开展

工作制度汇编学习讨论

本报讯 近日,登封市财政局印发了修订后的《登封市财政局工作制度汇编》,财政系统全体干部职工以科室(所)为单位,进行了集中学习讨论,引发强烈反响。局办公室通过集中学习各项制度,要求全体人员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要“紧盯新目标,树立新导向,执行新标准,贯彻新理念”,结合各自工作职能,把各项工作制度贯彻落实到位。国库科通过学习,要求科室人员恪守职业道德,明确岗位职责,不断提高履职尽责能力。

郑报融媒记者 袁建龙

登封融媒记者 高鹏敏

登封110千伏

宝胜变电站建成投运

本报讯 近日,随着110千伏宝胜变电站宝胜1号主变经5次冲击并稳定运行,标志着登封市供电公司2019年第一座110千伏变电站成功投运。110千伏宝胜变电站是登封市首座全户内无人值守智能变电站,位于市区洧河路与谷路街交叉口西北角,总建筑面积1659.30平方米,建成投运后,可以满足该区域密集商住区、天地之中-嵩山广场城市综合体项目正常运营的电力需求,缓解市区供电压力。项目本期新建63000千伏安主变1台,110千伏出线4回,10千伏出线12回,新建110千伏线路长度共计22.1千米。

郑报融媒记者 袁建龙

登封融媒记者 胡建邦 李剑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71657 2019-05-17 00:00:00 五 登封市26871名党员 将集中进行轮训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