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D02版:登封时报 政务 上一版3  4下一版
D02
确保全面完成全年脱贫攻坚目标任务
登封市26871名党员 将集中进行轮训
以四个安全为保障 提升武校办学水平
登封市组织收听收看2019年 普通高校招生考试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助力武校健康快速发展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以四个安全为保障 提升武校办学水平

本报讯 5月9日,登封市召开武术学校专项治理工作第三次推进会,就近段武术学校专项治理工作进行总结,部署安排下一阶段工作。登封市委宣传部、公安局、教体局、政法委、少林办等单位代表,“2+6”进校人员,28所武校代表等参加了会议。

会议总结了近段武术学校专项治理工作,并对下阶段治理重点做了安排。登封市委宣传部、政法委、公安局等牵头单位分别代表11个专项工作组和嵩阳办、少林办、中岳办等相关乡镇区办就工作开展情况及下阶段工作规划进行了汇报。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充分认识当前武术学校专项治理工作的重要性;进一步明确职责要求,各部门要明确责任,履职尽责;进一步强化落实,在规范化、标准化、法制化建设上下功夫,以四个安全为保障,全面提升办学水平,确保武校健康稳定发展,全力把登封打造成以少林功夫为特色的国际旅游目的地城市。

5月12日下午,登封市委督查室李强一行在武校专项治理指挥部督查组相关人员的陪同下,到登封市部分武术学校就专项治理情况进行督查。督查组一行先后到少林古轮拳法学校、登封少林实战功夫学会、登封少林功夫传承武校、少林兴华武校、延恪文武学校等进行了实地检查,听取了各武校负责人就目前学生分流等情况工作汇报,并对各武校的各个区域逐个检查,与部分武校教练进行了交谈,详细了解学生在校生活、学习基本情况,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要求及时整改。

郑报融媒记者 袁建龙

登封融媒记者 孙淑霞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71659 2019-05-17 00:00:00 五 以四个安全为保障 提升武校办学水平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