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D05版:登封时报 教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教育
你给孩子“补”对了没?
教体局举办全市幼儿园 保育人员技能比武活动
宣传好登封职业学校的办学特色
登封市社区学院迎接省示范性社区学院评审验收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登封市举行职业教育活动周暨专业技能展示活动
宣传好登封职业学校的办学特色

本报讯 5月10日,登封市2019年职业教育活动周暨专业技能展示活动开幕式举行。

开幕式上,登封市中等专业学校校长王新华代表登封市中职学校宣读《2019年登封市职业教育活动周倡议书》。迎宾广场侧面,学生们进行了水粉、素描、智能机器人控制应用、茶艺、咖啡制作、中餐摆台、面点、冷拼、雕刻、智能机器人控制应用、点钞、打传票、汽车贴膜、二级维护、车轮动态平衡检测等多个项目展示和精彩的武术表演。

登封市教体局党组书记李智鑫致辞,他说,职业教育是国民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大力发展现代化职业教育,是经济社会发展对技术技能型人才的迫切需求。各学校要利用职业教育活动周契机,大力宣传职业教育在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要作用,宣传好登封市职业学校的办学特色、办学成果和发展优势,引导毕业生积极选择中职学校。 登封融媒记者 孙淑霞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71681 2019-05-17 00:00:00 五 宣传好登封职业学校的办学特色KeywordPh登封市举行职业教育活动周暨专业技能展示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