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D05版:登封时报 教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教育
你给孩子“补”对了没?
教体局举办全市幼儿园 保育人员技能比武活动
宣传好登封职业学校的办学特色
登封市社区学院迎接省示范性社区学院评审验收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登封市社区学院迎接省示范性社区学院评审验收

本报讯 近日,由平顶山市职成教研室主任张广汉带队的省评审专家组一行三人,对登封市社区学院创建河南省示范性社区学院工作进行评审验收。

评审汇报会在登封市社区学院多功能厅举行。社区学院院长宋福立做了《整合社会教育资源推进社区教育发展》的汇报。随后,评审组对相关档案资料进行了查阅,并到嵩山木雕社区教育基地进行了实地查看。

最后,张广汉代表评审组做了意见反馈。他说,登封市社区学院的工作扎实有效,很有特色,取得的经验值得推广和学习。希望登封市社区学院再接再厉,不断提升社区居民的幸福感和获得感,推动社区教育工作再上新台阶。

登封融媒记者 孙淑霞 胡梦婉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71684 2019-05-17 00:00:00 五 登封市社区学院迎接省示范性社区学院评审验收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