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D07版:登封时报 文化 上一版3  4下一版
七十二峰铺锦绣 丹青倾就万般情
登封民族管弦乐协会举行乐器捐赠仪式
登封市新时代好少年 用演讲的形式“为祖国点赞”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登封市新时代好少年 用演讲的形式“为祖国点赞”

本报讯 用青春点赞祖国,为民族复兴而读书。近日,登封市新时代好少年“我为祖国点赞”主题教育演讲比赛举行。

本次演讲比赛是经过登封市各学校严格筛选,层层把关,优中选优推荐出来的。比赛分小学组和中学组,共有33名选手参赛。

赛场上,选手们紧紧围绕“我为祖国点赞”主题,通过富有感染力的语言、鲜活真实的事例、声情并茂的语言,表达了对祖国的热爱。他们精彩、优秀的表现赢得了台下观众的阵阵掌声。

经过激烈角逐,演讲比赛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和特等奖。据悉,本次获得特等奖的两名选手将代表登封市参加郑州市教育局举办的演讲比赛。

登封融媒记者 孙淑霞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71699 2019-05-17 00:00:00 五 登封市新时代好少年 用演讲的形式“为祖国点赞”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