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D07版:登封时报 文化 上一版3  4下一版
七十二峰铺锦绣 丹青倾就万般情
登封民族管弦乐协会举行乐器捐赠仪式
登封市新时代好少年 用演讲的形式“为祖国点赞”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登封民族管弦乐协会举行乐器捐赠仪式
本土歌星六水演唱的 《登封中中中》受欢迎

本报讯 近日,登封市民族管弦乐协会会员在会长郑洋的带领下,到大金店镇段村小学,捐赠了130支价值1万余元的陶笛和学习用品。

捐赠仪式上,协会的老师和孩子们一起表演了陶笛独奏、古筝琵琶合奏、舞蹈、葫芦丝演奏等文艺节目,并特邀登封籍著名原创歌手六水为孩子们演出,他演唱的《登封中中中》《我是登封人》,得到了全校师生的热烈欢迎和赞誉。登封融媒记者 孙淑霞

五一唱红歌

诵红色经典

本报讯 “《沁园春》等经典朗诵,《我的祖国》等红歌,让我们重温了那个时代所传递的理想信念和家国情怀,让人有深深的共鸣。”5月1日,在河南(豫西)抗日根据地纪念馆,来自桐柏县的王先生参加了唱红歌、诵红色经典活动。

郭沛、冯绍辉等10余位“登封朗诵”者牺牲节假日和亲人度假的时间,为老区人民呈现了朗诵之美。登封融媒记者 孙淑霞

登封市作家协会

贴近泥土和人民

进行创作采风

本报讯 5月1日 ,登封市作家协会组织作家们来到香山、美丽乡村崔岗村等地采风,感受登封全域旅游的发展变化和青山绿水的美丽乡村,贴近泥土和人民,进行创作采风。

作家崔燕方等表示,此次采风收获很多,对登封市美丽乡村的自然人文、当地人民的生活和精神风貌的认识更深了,非常有利于本土题材的创作。

登封融媒记者 孙淑霞

登封大自然文化园

迎来乡镇近千名学子

快乐研学

本报讯 5月14日,登封大自然文化园迎来颍阳镇中心校300余学子前来快乐研学。

本次研学是登封市社区学院、登封大自然文化园、中国旅行社有限公司登封分公司联合举办的公益旅行研学活动,将持续进行到本周末,共有6个中心校的近千名学生前来研学。

大自然文化园负责人张曼介绍,该园特别针对中小学生动手动脑相结合,设定了传统工艺操作,如矿物晶体提炼、活字印刷、拓片技艺等多种体验活动,让学生拓宽眼界,增长见识。

登封融媒记者 孙淑霞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71698 2019-05-17 00:00:00 五 登封民族管弦乐协会举行乐器捐赠仪式KeywordPh本土歌星六水演唱的 《登封中中中》受欢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