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A04版:县区 上一版3  4下一版
官渡黄河特大桥主桥合龙
“邓亚萍杯”青少年 乒乓球锦标赛开幕
惠济区新城街道办事处 开展创意彩绘油纸伞活动
郑欧班列首趟进口汽车整车专列抵郑
新密平陌镇 表彰121个“星级文明户”
带上“清风”走基层 上街区“廉洁教育村村行”启动
广告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邓亚萍杯”青少年 乒乓球锦标赛开幕

本报讯(记者 马燕 通讯员 王青萍)5月16日上午,郑东新区第二届“邓亚萍杯”青少年乒乓球锦标赛在龙湖全民健身中心开幕,吸引了来自郑东新区20余支乒乓球队200多名运动员及800多名乒乓球爱好者报名参与。活动特别邀请到奥运会冠军、乒乓球大满贯得主、郑东新区教育文化体育局督学邓亚萍出席。

一直以来,郑东新区坚持“为育人而特色”的指导思想,积极推进特色学校创建工作,促进体育与德育、智育、美育等的深度融合。为增强学生体质健康,培养全面发展人才,郑东新区以校园足球提升工程、软式棒垒球基地建设和最美大课间塑造为抓手,全力推进阳光体育在中小学的普及与发展。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71742 2019-05-17 00:00:00 五 “邓亚萍杯”青少年 乒乓球锦标赛开幕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