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A06版:郑运动 上一版3  4下一版
建业一样想要“好结果”
河南省成立羽毛球专业队
广告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今晚迎战卫冕冠军上海上港
建业一样想要“好结果”
建业外援奥汗德扎最近状态火热

本报讯 在外“漂泊”了两轮并且接连取胜的河南建业今晚将重回航海体育场,迎战卫冕冠军的上海上港。之前的三连胜毫无疑问大大提升了河南球迷的期望值,虽然对手实力强大,但士气正盛的建业队也不会轻易认输。主教练王宝山在赛前就表示:“希望能拿到我们想要的结果。” 记者 郭韬略

伊沃出战存疑

上轮建业队在客场3∶2战胜河北华夏,幸福豪取三连胜,但球队也为此付出了代价:中场核心伊沃在比赛临近结束的时候因为大腿拉伤而被迫下场。

伊沃的伤情一直备受外界关注,而从目前了解到的情况看,他的伤势恢复情况并不理想,能否出席同上港的比赛,还是一个大大的问号。

在没有伊沃的情况下,王宝山在中场也只能启用清一色的国内球员,他们要面对艾哈迈多夫、奥斯卡、埃尔克森这样的强力外援,无疑要经受严峻考验。不过在坦承实力上与对手有差距的同时,王宝山对自己的队员也充满信心:“我们要做的就是把自己的特点发挥出来,把我们平时演练的技战术内容打出来,做到这一点,相信能拿到一个满意的结果。”

因为上海上港下周要打亚冠,本轮的比赛提前到周五进行,比赛间隔时间短了,建业队本周的训练也更多的是恢复和调整的内容。随王宝山一起出席发布会的韩轩也同样信心十足:“对手实力确实是强,但足球从来不是简单的算术,它的魅力就在于什么事情都可能发生!”

上港“残阵”出征航体

相比建业队可能会少了核心伊沃,上海上港在人员上损失并不小。昨晚,上港全队来到航体进行了赛前适应性训练,队内的最大牌儿球员巴西外援胡尔克并没有出现在队伍中,据称他是因为大腿拉伤而留在上海治疗。此外,两位国内主力球员吕文君和石柯也都没有随队来到郑州,前者今年联赛初期表现上佳,到目前为止已经打入三球。

多名主力缺阵一方面是有伤的原因,另一方面也和下周他们即将迎来的亚冠出线生死战有关。以中超冠军身份出战的上海上港在亚冠战场上表现并不尽如人意,目前1胜3平1负积6分排名小组第二,在21日的最后一轮中他们只有战胜排名第一的韩国蔚山现代,才能稳获出线权。而在此情况下,在面对保级球队河南建业的时候,主教练佩雷拉自然希望能以最小的代价、最小的消耗拿下比赛。

双线作战的上海上港很难做到心无旁骛,这也正是建业队的机会。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71777 2019-05-17 00:00:00 五 建业一样想要“好结果”KeywordPh今晚迎战卫冕冠军上海上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