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K03版:经开时报 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要闻
打造中小微企业投资兴业的沃土乐园
经开区担当 电商物流行业标杆角色
经开区开展防范和打击 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区金融办 举办非法集资案件资产处置讲座
经开区开辟绿色通道为项目土方清运做好服务
经开区组织开展人民调解员业务培训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打造中小微企业投资兴业的沃土乐园
经开区23家企业在中原股权交易中心集中挂牌

本报讯 5月15日,包括23家经开区企业在内的百家优秀企业集中挂牌仪式在中原股权交易中心路演厅成功举行。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杨光出席活动,经开区金融办代表县(市)区做了典型发言。

近年来,经开区持续优化招商营商环境,多管齐下大力支持中小微企业借力资本市场发展壮大。强化政策指引,完善制度框架修订和完善了《郑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关于进一步推进企业上市和挂牌交易的意见》,建立起企业挂牌上市融资“绿色通道”制度。因企施策,重点培育,按照“精准筛选、精准培训、精准辅导、精准服务”的“四精准”原则,对发展潜力大、产业带动强、上市或挂牌意愿强烈的企业进行重点培育。加强政策宣讲,引导企业主动对接资本市场。今年4月,经开区启动“金服大讲堂”活动,为企业学清、吃透、弄通政策提供了交流学习的平台。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招商营商环境。截至目前,经开区共有4家本土企业分别在主板、中小板、创业板上市;9家企业在“新三板”挂牌,180余家企业在“四板”挂牌。经开区已成为全市资本市场比较活跃的区域,也成为中小微企业开疆拓土投资兴业的沃土乐园。

杨光表示,今后经开区将持续发力,加大对企业直接融资的政策扶持力度,营造良好的金融生态环境,积极鼓励企业对接多层次资本市场,实现企业做大做强,为郑州国家中心城市建设积极作出贡献。

记者 王赛华

通讯员 时永利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71813 2019-05-17 00:00:00 五 打造中小微企业投资兴业的沃土乐园KeywordPh经开区23家企业在中原股权交易中心集中挂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