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K03版:经开时报 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要闻
打造中小微企业投资兴业的沃土乐园
经开区担当 电商物流行业标杆角色
经开区开展防范和打击 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区金融办 举办非法集资案件资产处置讲座
经开区开辟绿色通道为项目土方清运做好服务
经开区组织开展人民调解员业务培训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经开区担当 电商物流行业标杆角色
现代物流与电子商务国家级高级研修班开班

本报讯 近日,由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主办,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郑州中大门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现代物流与电子商务协同创新关键技术高级研修班在河南保税物流中心开班,来自全国物流、电子商务、信息化技术、学术领域近百名中青年专业技术骨干参加研修。

此次国家级高级研修班在河南举办,主要是基于近年来河南将发展电子商务和现代物流作为外向型经济高质量发展和扩大对外开放的抓手,实现网上、空中、陆上和“海上丝绸”之路四路并举。在网上“丝绸之路”为代表的跨境电商通关模式创新、机制创新、服务创新、监管创新和技术创新下,业务规模领先全国,为跨境电商全球复制推广和普惠贸易提供了郑州样板,带动跨境物流、跨境支付、跨境金融产业生态发展,为学员学习和现场实践提供了多维教材。

本次研修班将采取权威专家授课、案例教学、学术交流、分组研讨、微论坛、现场体验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研修班还在河南口岸、机场、电商物流企业、通关服务平台、智慧物流中心开展现场教学,理论结合实际,达到最好研修效果。

据了解,高级研修项目是我国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的重要内容,是提升专业技术人员能力素质的重要抓手,对于加强我国专业技术人才队伍的建设、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记者 王赛华 通讯员 韩爱娟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71816 2019-05-17 00:00:00 五 经开区担当 电商物流行业标杆角色KeywordPh现代物流与电子商务国家级高级研修班开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