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K03版:经开时报 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要闻
打造中小微企业投资兴业的沃土乐园
经开区担当 电商物流行业标杆角色
经开区开展防范和打击 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区金融办 举办非法集资案件资产处置讲座
经开区开辟绿色通道为项目土方清运做好服务
经开区组织开展人民调解员业务培训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携手筑网 同防共治
经开区开展防范和打击 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本报讯 5月15日,由经开区金融办主办、明湖办事处协办的“携手筑网、同防共治——经开区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宣传月启动仪式在区中心广场举行。本次活动旨在贯彻落实省、市打击和处置非法集资工作领导小组的工作部署,以“5·15打击和防范经济犯罪宣传日”活动为契机,集中开展大型宣传活动。

活动紧密结合经开区实际情况,通过现场发放宣传资料、摆放宣传展板、讲解剖析非法集资案例、展示工作成果、设立有奖举报咨询电话等多种形式,向广大人民群众讲解、揭露、分析了非法集资诈骗犯罪的表现形式、行为特征、规律特点、辨别方法、典型手法、典型案例、防范知识和相关法律法规,告诫群众“非法集资不受法律保护、参与非法集资风险自担”,引导群众远离非法集资。记者 王赛华

■相关新闻

区财政局:开展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活动

本报讯 5月15日,经开区财政局同其他打击和处置非法集资工作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在经开区八大街中信广场开展“携手筑网、同防共治”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树立展板、发放宣传资料、接待群众咨询等方式,向群众普及了什么是非法集资、非法集资活动常见种类和形式、非法集资的识别方法等,增强了群众法律意识、风险意识和识别能力,自觉远离和抵制非法集资,拒绝高利诱惑,依法维护自身合法利益。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单500余份,接待群众咨询20余人次,深受广大群众欢迎,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记者 柴琳琳 通讯员 韩佳佳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71825 2019-05-17 00:00:00 五 经开区开展防范和打击 非法集资宣传活动KeywordPh携手筑网 同防共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