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K03版:经开时报 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要闻
打造中小微企业投资兴业的沃土乐园
经开区担当 电商物流行业标杆角色
经开区开展防范和打击 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区金融办 举办非法集资案件资产处置讲座
经开区开辟绿色通道为项目土方清运做好服务
经开区组织开展人民调解员业务培训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短讯
区金融办 举办非法集资案件资产处置讲座

本报讯 近日,区金融办组织召开非法集资案件资产处置工作讲座暨经开区第二期金服大讲堂,邀请中投资产法务总经理孙澈为大家授课。

讲座过程中,孙澈采取以案说法的方式,与参会人员分享如何识别与防范非法集资,并对非法集资案件处置主体、刑民交叉的处置等内容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进一步加深了参会人员对非法集资的认识,让他们深入了解了非法集资的形式、特点,增强了对非法集资活动的识别、防范和处置能力,为更好地服务于民,保障人民财产安全积累了知识。

记者 柴琳琳

区统计局

“四经普”扎实推进

本报讯 为贯彻落实省、市“四经普”推进会的会议精神,总结普查登记工作经验,安排部署下一阶段重点工作,5月13日,经开区组织召开了全区数据抽查审核推进会,各办事处统计中心主任和区统计局全体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区统计局副局长李阁传达了全省经济普查现场登记工作(第三次)推进会议精神和全市经济普查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全区普查登记工作完成情况、主要数据对比情况和专业主要数据汇总对比情况,对发现的问题提出了具体的建议和要求,并就下步数据抽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议指出,数据抽查工作意义重大,是对前期普查登记工作的自我审视也是对国家数据抽查的提前演练。区普查办将继续做好底册推送、业务指导培训工作,抽调业务熟练、政治素养高的普查员(或普查指导员)开展数据抽查工作,并积极与各办事处做好沟通协调,按照数据审核修改和数据抽查方案要求,高质量完成数据审核修改及数据抽查工作。

记者 柴琳琳 通讯员 李超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71826 2019-05-17 00:00:00 五 区金融办 举办非法集资案件资产处置讲座KeywordPh■短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