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K06版:经开时报 民生 上一版3  4下一版
K06
宣传防灾减灾 筑牢安全防线
区房管局 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全力推进城市精细化管理再上新台阶
九龙办事处 将“微笑服务”打造成为窗口“名片”
房产证和户口本落公交车了 不怕,有车长在
祥云办事处 开展中式面点师技能培训活动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为民办实事
九龙办事处 将“微笑服务”打造成为窗口“名片”

本报讯 近日,九龙办事处通过强化“五项机制”,全面推进窗口工作质量、服务水平、工作效率上新台阶。截至目前,九龙办事处便民服务大厅共为群众办好事640起,未发生一起因不满服务态度而造成的群众投诉问题。

工作中,办事处要求对群众所办事项进行全程跟踪服务,对不属于受理范围内的业务及时向群众进行解释和提供办理指引。

为了给办事群众提供一个舒心的环境,办事处还设置了群众等候服务区,增设公示栏、报刊台,添置了饮水机、椅子等便民利民设施,实现窗口服务人性化。

另外,将“微笑服务”打造成为窗口“名片”,对工作人员从着装、形象、举止、言行等各个方面进行重新塑造和规范,以真诚热情的态度和高效优质的服务接待群众,力争带给群众如沐春风的感觉。

建立了延时服务机制,全力推行8小时外延时服务,最大限度地服务群众、方便民生。群众遇有紧急情况,可以随时联系工作人员,做到了全时服务。

记者 柴琳琳 通讯员 能青瑞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71839 2019-05-17 00:00:00 五 九龙办事处 将“微笑服务”打造成为窗口“名片”KeywordPh■为民办实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