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K06版:经开时报 民生 上一版3  4下一版
K06
宣传防灾减灾 筑牢安全防线
区房管局 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全力推进城市精细化管理再上新台阶
九龙办事处 将“微笑服务”打造成为窗口“名片”
房产证和户口本落公交车了 不怕,有车长在
祥云办事处 开展中式面点师技能培训活动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房产证和户口本落公交车了 不怕,有车长在

本报讯 5月12日下午6时许,刘先生下班后,拿着装有房产证、结婚证和户口本等物品的文件袋,从创新大厦站乘上了86路公交车,下车时把文件袋落下了。到家后才突然意识到自己拿的文件袋没了,但是怎么也想不起来到底是在单位没拿,还是落在公交车上了。

就在刘先生焦急万分之时,他接到了公交四公司86路调度的电话。“车长何亚磊开车回到公交场站后,对自己车厢进行例行清扫时发现了座位上有一个文件袋,里面有着房产证等重要物品,想着失主着急,就送到了调度室。我通过文件袋里的联系方式联系到了你。”86路调度马涛说。

挂了电话,刘先生压在心里的石头也落了地。当看到自己遗失的重要物品时,刘先生非常感动,并连连向调度马涛和公交车长何亚磊致谢。

记者 王赛华 通讯员 王贤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71840 2019-05-17 00:00:00 五 房产证和户口本落公交车了 不怕,有车长在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