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K07版:经开时报 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城事
亮剑
祥云办事处 开展减灾宣传教育系列活动
加大检查力度 确保消防安全形势稳定
经开区第一幼儿园 开展防震疏散演练活动
经开区消防救援大队 举行全区微型消防站业务技能“大比武”
九龙办事处 加强安全用电管理 确保设备不出故障
明湖食药监所 突击检查校园及周边“两小”商户
前程办事处 开展隐患自查自纠 加强消防设施维修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防灾减灾
祥云办事处 开展减灾宣传教育系列活动

本报讯 近期,祥云办事处以强化基层应急管理工作为重点,扎实开展减灾宣传教育系列活动,全面提升应急管理水平,确保了辖区的安全稳定。办事处采取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通过设置咨询台、LED显示屏、宣传展板、知识手册、流动宣传车等载体,广泛宣传和普及应急知识,主动开展应急宣传教育工作,积极动员社会各界参与,增强公众危机防范意识,提高公众应急避险和自救互救能力,最大限度地减少突发事件造成的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

同时,以“防灾减灾日”为契机,积极组织人员深入到基层,对灾害风险隐患进行了一次全面的排查治理。另外,充足的应急物资,是处置重大突发事件的必要保障,为此,办事处做了大量的准备工作,现办事处建有防汛物资库,备有各类抢险救灾物资、设备10余种,包括防汛物资如抽水泵、发电机、雨衣、雨鞋、手电筒、帐篷、铁锨、编织袋等,消防设施如灭火器等,为应对突发事件提供了有力的保障。

记者 柴琳琳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71841 2019-05-17 00:00:00 五 祥云办事处 开展减灾宣传教育系列活动KeywordPh■防灾减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