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K07版:经开时报 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城事
亮剑
祥云办事处 开展减灾宣传教育系列活动
加大检查力度 确保消防安全形势稳定
经开区第一幼儿园 开展防震疏散演练活动
经开区消防救援大队 举行全区微型消防站业务技能“大比武”
九龙办事处 加强安全用电管理 确保设备不出故障
明湖食药监所 突击检查校园及周边“两小”商户
前程办事处 开展隐患自查自纠 加强消防设施维修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经开消防救援大队持续开展 居民楼院消防安全集中夜查行动
加大检查力度 确保消防安全形势稳定

本报讯 5月14日晚,经开消防大队联合郑州消防支队蹲点干部开展居民小区消防隐患集中夜查行动。

检查中,检查组分别深入辖区美立方、加州第一城等居民小区,重点针对居民小区电动车停放充电场所是否落实消防安全管理责任、相应的消防设施器材是否配置到位、充电电气线路是否按要求进行敷设等火灾防范措施进行了检查。同时,对在楼梯间和安全出口处电动车停放充电情况严重的,责令当场进行挪移清理,指导督促相关物业管理单位落实设置电动车集中停放、充电专用场所并规定充断电时间等措施。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检查组要求各责任人限期整改到位,并给予口头警告,若再次发现类似情况,将追究相关责任人的法律责任。

据统计,此次夜查大队共检查居民小区6个,发现火灾隐患21处,整改火灾隐患19处,清理电动车10辆,清理飞线充电5处,发放宣传资料110余份。记者 王赛华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71843 2019-05-17 00:00:00 五 加大检查力度 确保消防安全形势稳定KeywordPh经开消防救援大队持续开展 居民楼院消防安全集中夜查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