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K07版:经开时报 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城事
亮剑
祥云办事处 开展减灾宣传教育系列活动
加大检查力度 确保消防安全形势稳定
经开区第一幼儿园 开展防震疏散演练活动
经开区消防救援大队 举行全区微型消防站业务技能“大比武”
九龙办事处 加强安全用电管理 确保设备不出故障
明湖食药监所 突击检查校园及周边“两小”商户
前程办事处 开展隐患自查自纠 加强消防设施维修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经开区第一幼儿园 开展防震疏散演练活动

本报讯 5月16日,经开区第一幼儿园开展防震疏散演练活动。上午10时30分,随着防空警报的响起,防震疏散演练开始,各班老师立即告知幼儿“地震了,不要慌”并马上提醒孩子们就近躲避,双手护头,蹲在桌下、教室和卫生间承重物、墙角等地方。大约一分钟后,老师们立即组织幼儿双手抱头、弯腰低身、沿着预定路线,快速有序地撤离教室,到达东操场后,各班老师清点、上报幼儿人数,无一人滞留教室内。整个演练过程紧张有序,有条不紊,孩子们从教室撤离到东操场只用了不到3分钟。

演练结束后,河南省消防协会消防宣传与服务中心教员位乾坤进行了反馈与总结。

此次演练不仅增强了教职工和幼儿的具体逃生技巧和自我救护意识,也是对幼儿园安全工作的有力促进。在今后的安全工作中,幼儿园继续加强对孩子开展安全教育活动,不断提高孩子的安全意识和应急防范能力,守护孩子的生命安全。

记者 王赛华

通讯员 乔丹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71844 2019-05-17 00:00:00 五 经开区第一幼儿园 开展防震疏散演练活动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