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K07版:经开时报 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城事
亮剑
祥云办事处 开展减灾宣传教育系列活动
加大检查力度 确保消防安全形势稳定
经开区第一幼儿园 开展防震疏散演练活动
经开区消防救援大队 举行全区微型消防站业务技能“大比武”
九龙办事处 加强安全用电管理 确保设备不出故障
明湖食药监所 突击检查校园及周边“两小”商户
前程办事处 开展隐患自查自纠 加强消防设施维修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经开区消防救援大队 举行全区微型消防站业务技能“大比武”

本报讯 5月16日,经开区消防救援大队组织开展了2019年度第四届微型消防站消防业务技能竞赛,全区90余家重点单位及6个办事处微型消防站共计300余人参加了此次竞赛。

据统计,此次参加竞赛的300余人,分别通过初赛、复赛及决赛进行角逐,初赛设置“理论测试、速穿战斗服”及“一人两带”连接等竞赛环节,参赛人员分别进行操作,取前10名进入决赛阶段;决赛设置“3人出水搜救操”环节进行,最后决出前6名。

比赛开始后,各参赛人员你争我往、互不相让。虽说都是年近40岁的队员,但是,身手矫健的他们,“老家伙们”提着水带飞驰在赛道上,精彩的比拼,赢得了其他代表队敬佩的掌声,也将比武活动推向高潮。最后,通过激烈的角逐,各参赛队员在初赛、决赛等环节中,最终安图生物荣获第一名、双凤鞋业、上汽集团荣获第二名、海尔空调、乐尚购物广场、安得物流分别获得第三名;明湖办事处、京航办事处、祥云办事处分获1~3名。大队为参赛获得名次的队伍颁发了奖牌、奖杯及消防套装等奖品。

记者 王赛华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71846 2019-05-17 00:00:00 五 经开区消防救援大队 举行全区微型消防站业务技能“大比武”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