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K08版:经开时报 教育 上一版3  4下一版
K08
继续加大体育设施投入 完善体育事业的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
经开区实验中学 “文明出行”礼仪课堂开课啦
经开区公开招聘105名中小学教师
用创新的理念,更科学的方法践行品质教育
把教育扶贫落到实处 实现共同发展、互助互赢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市政协一行督导经开区公共体育设施建设情况
继续加大体育设施投入 完善体育事业的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

本报讯 5月9日,郑州市政协副主席岳希荣一行到经开区督导公共体育设施建设情况。郑州市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国防,郑州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武斌,经开区教文体局党委书记、局长关希哲等陪同。

岳希荣一行先后到郑州经开区滨河盛姿游泳馆、明湖办事处中烟社区,实地察看了体育场地设施建设和维护情况,并现场听取关于经开区体育设施建设整体情况的介绍,并召开座谈会。

会上,听取了关于郑州市公共体育设施建设情况的工作汇报。张国防说,近年来郑州市逐步完善了全民健身服务体系,形成了较为合理的体育设施格局,建设了一批具备承办全国综合性运动会和国际A级单项比赛条件的场馆,全民健身工程扎实推进,积极打造15分钟健身圈,人均体育场地面积不断攀升。

岳希荣一行又听取了关于经开区公共体育设施建设情况的汇报,武斌说,一直以来,经开区大力开展和支持公共体育设施建设,始终坚持“全人群、全方位、全覆盖”服务理念,为群众健身提供科学指导和优质服务,以实际行动不断提升经开区群众健康的“获得感”,为实现全民健康目标而不懈努力。

岳希荣一行对经开区公共体育设施建设情况给予了高度评价,岳希荣说,经开区要继续完善全民健身公共体育服务体系建设,继续加大体育设施投入,进一步完善经开区体育事业的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营造健康、和谐、融合、发展的全民健身的良好氛围。

记者 王赛华 通讯员 郑然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71848 2019-05-17 00:00:00 五 继续加大体育设施投入 完善体育事业的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KeywordPh市政协一行督导经开区公共体育设施建设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