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K08版:经开时报 教育 上一版3  4下一版
K08
继续加大体育设施投入 完善体育事业的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
经开区实验中学 “文明出行”礼仪课堂开课啦
经开区公开招聘105名中小学教师
用创新的理念,更科学的方法践行品质教育
把教育扶贫落到实处 实现共同发展、互助互赢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把教育扶贫落到实处 实现共同发展、互助互赢
经开区实验小学骨干教师奔赴卢氏县开展支教活动

本报讯 5月13日,经开区实验小学两位骨干老师杨明、王彦利到三门峡市卢氏县沙河乡中心小学,开展支教活动。当天,两位教师还参加在卢氏县第一小学举行的2019年郑卢对接支教教师欢送会,并签订了支教帮扶协议。会后,一行四人在沙河乡中心小学校长李保民的带领下,来到沙河乡中心小学,就进一步开展帮扶支教活动,进行了深入座谈研究。

下一步,区实验小学将严格落实省、市结对帮扶贫困县卢氏县支教教师管理办法的各项规定,定期与对口支教学校、支教教师联系沟通,了解支教教师工作、学习情况,关心支教教师生活,主动帮助他们解决家庭、生活、工作、学习中遇到的困难,加强对支教老师的管理和督促,把教育扶贫落到实处,最终实现共同发展、互助互赢的目的。

记者 王赛华 通讯员 陈建霞 程向勇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71863 2019-05-17 00:00:00 五 把教育扶贫落到实处 实现共同发展、互助互赢KeywordPh经开区实验小学骨干教师奔赴卢氏县开展支教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