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K08版:经开时报 教育 上一版3  4下一版
K08
继续加大体育设施投入 完善体育事业的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
经开区实验中学 “文明出行”礼仪课堂开课啦
经开区公开招聘105名中小学教师
用创新的理念,更科学的方法践行品质教育
把教育扶贫落到实处 实现共同发展、互助互赢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经开区中小学校长综合能力提升班在厦门大学开班
用创新的理念,更科学的方法践行品质教育

本报讯 5月14日,经开区中小学校长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在厦门大学开班。经开区教文体局党委书记、局长关希哲,厦门大学经济学院党委副书记杜海林等出席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杜海林表示,希望参训学员在培训的过程中,积极思考、开阔思维,让思想和智慧交流与碰撞,学有所获,学以致用,为孩子们的健康快乐成长当好领路人。

关希哲说,他希望全区校长(园长)要紧盯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着眼经开品质教育高质量发展要求,补短板、提质量,办好辖区人民满意的高质量教育。

“我将通过培训不断提升自己,用创新的理念,更科学的方法践行品质教育。”经开区锦凤小学校长王慧燕代表全体学员发言时说道。

据介绍,此次培训基于学校发展和教师专业成长的需要,前期由经开区教文体局教育科广泛征求校长意见,精心设计培训课程,优化培训形式,按需培训,使培训能够真正发挥其“助推教师发展、提升教育品质”的功能。

记者 柴琳琳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71860 2019-05-17 00:00:00 五 用创新的理念,更科学的方法践行品质教育KeywordPh经开区中小学校长综合能力提升班在厦门大学开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