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K08版:经开时报 教育 上一版3  4下一版
K08
继续加大体育设施投入 完善体育事业的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
经开区实验中学 “文明出行”礼仪课堂开课啦
经开区公开招聘105名中小学教师
用创新的理念,更科学的方法践行品质教育
把教育扶贫落到实处 实现共同发展、互助互赢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经开区公开招聘105名中小学教师

本报讯 为加快推进经开区教育事业向着品质化、品牌化目标迈进,加强教师队伍建设,经开区将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中小学教师105名。其中,在职小学教师22人,毕业生83人,涉及科目语文、数学、英语、体育(田径方向)、音乐、美术等。

基本条件包括:在职教师须本科及以上学历,第一学历须是全国普通高等院校国家统招毕业生,中小学二级及以上职称,年龄在35周岁以下(1984年1月1日以后出生)。报考初中教师须具有初中及以上教师资格证,报考小学教师须具有小学及以上教师资格证;教师资格证的学科须与报考岗位一致;具有普通话二级乙等及以上资格(报考语文学科须二级甲等及以上)。

高校毕业生须是2017年、2018年、2019年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毕业未就业毕业生,报考中小学岗位均须具有师范类本科或非师范类研究生及以上学历,所学专业与报考岗位一致或相近。学历证与学位证暂未取得的需毕业学校提供相关证明,但必须于2019年7月31日前提供。年龄在30周岁以下(1989年1月1日以后出生),研究生学历的年龄在35周岁以下(1984年1月1日以后出生)。报考初中教师须具有初中及以上教师资格证,报考小学教师须具有小学及以上教师资格证。教师资格证的学科须与报考岗位一致(教师资格证未下发者须提供教师资格证合格证明);具有普通话二级乙等及以上资格(报考语文学科须二级甲等及以上)。

报考人员可登录郑州经济技术开发区门户网(www.zzjkq.gov.cn)进行查询报考要求。报名时间为5月20日9:00~5月23日17:00。记者 王赛华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71859 2019-05-17 00:00:00 五 经开区公开招聘105名中小学教师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