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Q02版:新密时报 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Q02
助力新密打造农村教育发展新名片
全国政协农业和农村 委员会来新密市调研
新密国际“朋友圈”越来越大
新密市人大常委会 视察城区供水保障工作
点赞!新密开创电商助残创业新模式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郑州市来新密调研学校教育发展
助力新密打造农村教育发展新名片

本报讯 5月9日,郑州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王中立一行到新密市调研教育发展情况,了解学校发展现状,指导学校健康快速发展。新密市领导蒿铁群、张红伟、苏雪岭陪同。

王中立一行首先来到银基国际旅游度假区72班中小学项目工地,该项目占地150亩,计划投资5亿元,规划建筑面积52000平方米,小学部和中学部分设36个教学部,将容纳小学在校生1620名,中学在校生1800名,计划将于今年8月完工。王中立听取了学校项目规划和进展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了新密市农村学校条件改善情况,对学校的建设和未来的发展规划提出建设性意见和要求,对新密市重视农村教育、加大投资力度的做法表示肯定。王中立表示,郑州市教育局将在政策、资金等方面继续大力支持,加强人才引进力度,保障教师待遇,促进学校提升发展水平,助力新密打造农村教育发展新名片。

在新华路小学和东城半岛幼儿园,王中立分别听取学校发展情况的汇报,实地察看市直学校消除大班额情况和小区配套幼儿园整治情况。新华路小学现已建成投入使用,规划有36个教学班,1620个学位,建设有综合楼、餐厅、音乐厅、篮球馆、标准化塑胶场地等教学设施,教室配有互联智能教学系统,是一所先进的标准化小学。东城半岛幼儿园园内设备和材料丰富多彩,各种配套设施完善,能满足不同幼儿的不同需要和多种教学需求。学校既注重硬件建设,也注重教师的素质,学校教师大专及以上学历者占50%以上。王中立表示,目前社会对优质教育有深层次的需求,在民办学校数量不断增加、周边生源不断变化的情况下,要继续增加教育投入,坚持消除大班额现象,促进教师队伍综合素质的提升,进一步加强教学质量提升,坚守学生全面发展。

新密市教体局、刘寨镇、新华路办事处、住建局、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负责人参加了本次调研活动。

记者 薛璐 通讯员 白银超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71870 2019-05-17 00:00:00 五 助力新密打造农村教育发展新名片KeywordPh郑州市来新密调研学校教育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