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Q02版:新密时报 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Q02
助力新密打造农村教育发展新名片
全国政协农业和农村 委员会来新密市调研
新密国际“朋友圈”越来越大
新密市人大常委会 视察城区供水保障工作
点赞!新密开创电商助残创业新模式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全国政协农业和农村 委员会来新密市调研

本报讯 5月13日,以全国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员会副主任杜宇新为组长的全国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员会调研组来新密市调研,河南省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员会主任李柳身、副主任郭立魁,郑州市政协副主席李新有,新密市政协主席王鲁明,副主席高永森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新密市郑州万通农业供应有限公司、乾龙农机专业合作社,详细了解农机使用推广、落实财政补贴、农机销售及售后维修等情况。

近几年来,新密市在省、郑州市农机部门的指导下,积极实施“发展农业机械化、推进农业现代化”的发展战略,严格落实国家购机补贴政策,大力发展农机服务组织、全市农机化装备水平、作业水平、社会化服务水平显著提高。先后获得全国主要农作物生产全程机械化示范县(市)、全国“平安农机”示范县(市)、全国农机化管理工作先进单位、全国农机化示范县(市)、全国农机安全监理“为民服务创先争优”示范窗口、全国农机科普工作标兵县(市)。

郑州万通农机供应有限公司销售多个品牌、种类农业机械产品,为新密市及周边地区提供农机销售、维修保障等服务。乾龙农机专业合作社,现有大中型机械50多台,配套机具100多套,该社推行“订单作业”和“一条龙服务”,与周边乡镇农户达成长期合作关系,并积极组织农机跨区域作业服务。

就进一步做好农业机械化工作,调研组指出,要把小农户引入现代农业发展的轨道,要落实好农机惠农政策,搞好服务,惠及群众,按照党中央、国务院的部署要求,切实把农机工作落实好。

记者 薛璐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71874 2019-05-17 00:00:00 五 全国政协农业和农村 委员会来新密市调研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