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Q04版:新密时报 关注 上一版3  4下一版
Q04
落实红黑旗奖惩制度 确保重点工作强力推进
来集镇 扎实开展创文创卫工作
新密市环保局 开展“文明餐桌”系列活动
做到整治一处亮丽一处
新密市实验高中 举行“十大最美中学生”竞选活动
新密市“新时代好少年”评选开始啦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新密市创文办组织开展卫生清扫志愿服务活动
做到整治一处亮丽一处

本报讯 5月13日下午,新密市创文办联合文化街社区开展卫生清扫志愿服务活动。

当日,新密市创文办的40余名志愿者在文明办负责人樊晓鹏的带领下,准时来到文化街社区,在社区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对葡萄胡同家属院和工行家属院楼院楼道卫生进行了一次“地毯式”的大清扫。

活动中,志愿者们配合默契,干劲十足,有的拿着扫帚,有的挥动着铲子,有的提着水桶、拿着抹布,穿梭在楼院的各个角落,或捡拾垃圾,或清理卫生死角、杂物、废弃物,或铲除小广告,或擦拭门头、墙体、楼梯扶手。经过近两个半小时的努力,小区的环境卫生焕然一新。在卫生大清扫的同时,志愿者还对过往群众进行宣传,倡导大家爱护环境卫生,积极参与到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和河南省文明城市的工作中来,并对过往市民乱扔垃圾的不文明行为进行了劝导。

其间,新密市文明办负责人樊晓鹏还针对楼院墙体上电线杂乱无章等问题,现场联系、交办有关部门进行规整。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市民群众的文明意识、卫生意识,真正做到了整治一处、清洁一处、亮丽一处,受到了居民群众的积极响应和大力支持,为全民参与创文创卫工作起到了积极的宣传促进作用。

记者 薛璐

通讯员 周聪慧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71893 2019-05-17 00:00:00 五 做到整治一处亮丽一处KeywordPh新密市创文办组织开展卫生清扫志愿服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