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Q04版:新密时报 关注 上一版3  4下一版
Q04
落实红黑旗奖惩制度 确保重点工作强力推进
来集镇 扎实开展创文创卫工作
新密市环保局 开展“文明餐桌”系列活动
做到整治一处亮丽一处
新密市实验高中 举行“十大最美中学生”竞选活动
新密市“新时代好少年”评选开始啦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新密市实验高中 举行“十大最美中学生”竞选活动

本报讯 5月9日,新密市实验高中举行了以“美丽实高·最美少年”为主题的“十大最美中学生”竞选活动。

通过个人申报、班级推荐、评委会审查、演讲比赛等各环节的筛选,最终有20位选手脱颖而出,晋级决赛。决赛现场,选手们按照抽签顺序依次登台演讲,声情并茂地和大家一起分享了自己的感人事迹,有的慷慨激昂,有的虚心劝诫,有的情感柔和,有的身体力行,他们孝敬父母、尊敬师长、热爱科学、善于思考、爱护公物、节能环保,他们勇于奉献、敢于担当、不屈不挠、积极向上……追求卓越的精神和品质感染了现场所有的人,热烈的掌声跌宕起伏。

经过激烈角逐,103班韩梦阳、116班周琳颜、116班丁丽萍、201班方浩旭、204班李烽硕、202班邹佳琳、203班闫亚楠、303班武策、304班王静、315班翟文新,10位同学荣获2019年度新密市实验高中“最美中学生”称号。

记者 薛璐 通讯员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71896 2019-05-17 00:00:00 五 新密市实验高中 举行“十大最美中学生”竞选活动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