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Q04版:新密时报 关注 上一版3  4下一版
Q04
落实红黑旗奖惩制度 确保重点工作强力推进
来集镇 扎实开展创文创卫工作
新密市环保局 开展“文明餐桌”系列活动
做到整治一处亮丽一处
新密市实验高中 举行“十大最美中学生”竞选活动
新密市“新时代好少年”评选开始啦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新密市“新时代好少年”评选开始啦
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 做自强自立好少年

本报讯 近日,新密市文明办、教体局、团市委、妇联、关工委联合下发了通知,在全市未成年人中开展“新时代好少年”选树宣传活动。

据悉,活动申报对象要求是新密市中小学校(含中等职业学校)在校学生,年龄原则上为6~16周岁,年级为小学一年级至高二年级。要积极培育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爱党爱国、孝老爱亲、助人为乐、热心公益、勤学善思、创新创造、自强自立、热爱劳动、保护环境、弘扬中华优秀文化等方面表现突出,充满时代气息,事迹生动感人。

“新时代好少年”选树宣传活动采取学生自荐、同学互荐以及老师、家长和社会推荐等方式,各中小学校要评出表现突出的校级“新时代好少年”,每季度末月10日前向市教体局推荐优秀校级“新时代好少年”,市教体局按照“优中选优”的原则审核筛选后,向市文明办推荐。

入选新密市“新时代好少年”名单,新密市文明办每季度将进行发文表彰,并择优向郑州市文明办推荐参评郑州市“新时代好少年”。

记者 薛璐 通讯员 周聪慧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71897 2019-05-17 00:00:00 五 新密市“新时代好少年”评选开始啦KeywordPh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 做自强自立好少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