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Q08版:新密时报 护士节 上一版3  4下一版
Q08
不负青春正芳华 寻找护士最美瞬间
献礼护士节 新密市妇幼保健院 表彰最美护士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新密市举行“5·12”护士节最美护士摄影比赛
不负青春正芳华 寻找护士最美瞬间
三等奖 刘惠婕 图
二等奖 钱梦乐 图
二等奖 白乐丹 图
手术室 王瑞红 图
产房 冯建英 图
三等奖 于怀芳 图
三等奖 李冰 图

本报讯 今年是第108个5·12国际护士节,5月7日下午,新密市卫生健康委“引领之声——人人享有健康”最美护士摄影比赛评选活动举办。

护理工作是卫生健康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岗位平凡,使命崇高。护理人员以“爱心、耐心、细心、责任心”认真对待每一位病人,为扎实推进全市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谱写了一曲曲新时代的奉献之歌,受到了全社会的尊敬和赞誉。

此次摄影比赛,25家医疗卫生单位申报的180余张照片从不同的场景,不同侧面反映了护理人员在工作、生活中的精神面貌,用镜头记录了各自工作中感动的场面、生活中美好的瞬间,把工作、生活中美好、感动、难忘、温馨定格在方寸照片之中。

经过三轮评选,最终,新密市中医院郝晓东荣获一等奖;新密市第一人民医院白乐丹、郑州中康医院钱梦乐荣获二等奖;新密市妇幼保健院方丽珂、郑煤集团总医院于怀芳、郑州中康医院李冰荣获三等奖;新密市第一人民医院雷亚娟、新密市妇幼保健院方萌莉、新密市妇幼保健院王瑞红、新密市中医院李伟娟、郑州新华医院刘惠甫、郑州新华医院李培萌、新密市第一人民医院柳晓凤、新密市中医院张丽娜、新密市妇幼保健院周小乐、郑煤集团总医院孟雅莎、郑州中康医院李淑琴、新密市保健院李素萍、新密市眼科医院刘素丹、新密永生中医院郑金红荣获优秀奖。新密市中医院、新密市第一人民医院、郑州中康医院、郑州新华医院、新密永生中医院、曲梁镇中心卫生院荣获优秀奖。

记者 薛璐 通讯员 孟晓丽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71908 2019-05-17 00:00:00 五 不负青春正芳华 寻找护士最美瞬间KeywordPh新密市举行“5·12”护士节最美护士摄影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