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Q08版:新密时报 护士节 上一版3  4下一版
Q08
不负青春正芳华 寻找护士最美瞬间
献礼护士节 新密市妇幼保健院 表彰最美护士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献礼护士节 新密市妇幼保健院 表彰最美护士

本报讯 生机盎然的5月,迎来了“5·12”国际护士节,为了弘扬南丁格尔的爱心奉献精神,展现白衣天使风采,5月10日,新密市妇幼保健院在五楼会议室举行2019年庆祝“5·12”护士节大会,通过护士微视频大赛,评选最美护士站、最美护士等形式表彰先进,献礼护士节。

据悉,全院各科室选送11个微视频参加此次护士微视频大赛评选,由院委会成员和职工代表组成的评委们,从作品内容、拍摄技术、作品效果、解说效果、创新、时长等方面进行打分,最终产一科选送微视频脱颖而出,获得此次大赛一等奖,产二科、新生儿科获得二等奖,儿一病区、儿科门诊、手术室分获三等奖。

会议颁发了最美护士站、最美护士等奖项。产一病区护士站、儿童康复病区护士站、儿一病区护士站获得最美护士站称号,牛淑娟、冯闪闪荣获最美护士称号。

院长李彩红代表院领导班子向全体护士姐妹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对表彰的先进集体、最美护士给予鼓励和殷切希望。在过去一年里,护理工作取得了长足的发展,围绕全岗全程优质服务落实,持续深化责任制护理模式,细化护士分层级管理办法,创新网上微课堂等健康宣教手段,开展骨干护士推磨式安全巡查等,促进全院护理工作质量得到明显提升。在新院区搬迁过程中,全院护理人员更是冲锋在前,立下汗马功劳。

李彩红在肯定护理工作成绩的同时,围绕责任、关爱、奉献活动主题,对护理工作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有新气象、新理念、新作为。立足岗位搞创新,从全面进行流程再造,优化服务措施,打造医院全新服务品牌。二是要加速提升个人综合素质,适应新医院发展。查不足,找差距,传承保健院艰苦奋斗、无私奉献优良传统,打造人人进步氛围,达到时时进步的效果。三是要强化慎独意识,注重核心制度和技术操作规范的落实。做到责随职走、心随责走,心中有责,用心做事,保障护理安全。全院上下齐心合力,高调掀起保健院“二次创业”使命,促进保健院大家庭更好更快发展。

记者 薛璐 新密时报 邵理政

通讯员 张颖 文/图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71916 2019-05-17 00:00:00 五 献礼护士节 新密市妇幼保健院 表彰最美护士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