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Q07版:新密时报 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城事
为建设美丽新密、健康新密做出更大贡献
新密市东大街小学 组织开展敬老院送温暖活动
新密市八一红军小学 赴卢氏县官坡镇兰草红军小学支教
新密市实验小学 开展预防溺水安全教育活动
新密市市直二小 邀请专家开展专题报告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新密市八一红军小学 赴卢氏县官坡镇兰草红军小学支教

本报讯 5月13日,在新密市教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书建和新密八一红军小学校长刘海洲的带领下,该校两位教师王红英、于巧霞,来到卢氏县官坡镇兰草红军小学报到,进行为期一年的支教帮扶活动。

刘海洲和支教教师首先在卢氏县第一小学参加了2019年郑卢对接支教教师接送会,并签订了支教帮扶协议。随后,他们在兰草红军小学会议室进行了座谈,兰草红军小学校长赵小伟对他们的到来表示衷心的欢迎和感谢,并介绍了当地的教育概况。两位支教教师积极表态,要立足本职,扎根帮扶单位。随后,一行人参观了位于兰草小学校园内的二十五军军部旧址、校园环境和教师宿舍后,两位支教教师与兰草小学教研组进行了对接,当天下午就投入到教学当中去。临别前,刘海洲校长对支教教师提出要求,要严格遵守帮扶学校纪律,安心工作,发挥支教教师的示范引领作用。

刘海洲表示:红军小学一家亲,新密八一红军小学与兰草红军小学都有着“红色基因”,这是非常难得的友谊,此次支教教师深入兰草小学进行支教活动,希望能有效促进双方学校优质资源共享和共同发展。

记者 薛璐 新密时报 邵理政

通讯员 钱佳曼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71913 2019-05-17 00:00:00 五 新密市八一红军小学 赴卢氏县官坡镇兰草红军小学支教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