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Q07版:新密时报 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城事
为建设美丽新密、健康新密做出更大贡献
新密市东大街小学 组织开展敬老院送温暖活动
新密市八一红军小学 赴卢氏县官坡镇兰草红军小学支教
新密市实验小学 开展预防溺水安全教育活动
新密市市直二小 邀请专家开展专题报告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新密市实验小学 开展预防溺水安全教育活动

本报讯 为进一步加强校园安全教育,增强学生的安全意识,使之掌握防溺水知识技能,提高自救互救能力,杜绝溺水事故的发生,5月5日,新密市实验小学常务副校长吴晓彤、副书记宋雪花带队组织新密市实验小学师生开展了以“关爱生命 远离溺水伤害”为主题的系列活动。

学校通过举行防溺水安全教育主题班会,组织学生观看防溺水专题教育视频,对学生进行防溺水安全知识培训等方式进行防溺水安全教育,使学生了解溺水事故的危害及注意事项:不独自到池塘边、河边或田间水沟玩水、嬉戏,不独自或和同伴去河边游泳,当发生同伴溺水危险事故时及时向附近的大人求救,不得自行组织救助等。

此外,新密市实验小学还向学生、家长发放 “五一致家长的一封信”。增强家长安全意识和监护人的责任意识,提醒家长强化对孩子的防溺水教育,在节假日期间要特别注意对孩子加强管理与监督,防止孩子私自下水事件发生。

最后,吴晓彤对此次活动做了总结,她强调:安全教育工作是学校管理中的重中之重,通过一系列安全教育活动,增强了全体师生及其家长的安全防范意识,有效避免安全事故的发生。当然,安全工作是一项长期性的工作,实验小学将时时树立“安全第一”的意识,切实将安全教育的这项工作抓紧、抓好、抓实,确保校园平安,学生平安。

记者 薛璐 新密时报 邵理政

通讯员 雷红丽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71914 2019-05-17 00:00:00 五 新密市实验小学 开展预防溺水安全教育活动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