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X02版:新郑时报 政务 上一版3  4下一版
X02
履行从严治党责任 推进反腐倡廉工作
新郑举行2019年防灾减灾集中宣传活动
苏州市考察团 到新郑考察党建工作
共青团新郑市三届二次全委(扩大)会议召开
提高站位 强化管河护水的责任担当
新郑市召开水污染防治执法检查动员大会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苏州市考察团 到新郑考察党建工作

本报讯 5月10日,苏州市委副书记朱民带领考察团到新郑市考察党建工作。郑州市委副书记、组织部长焦豫汝,新郑市委副书记、市长马志峰,新郑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黄卫东等陪同考察。

考察团一行先后到龙湖镇泰山村党员服务中心和千稼集,好想你健康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枣文化博览中心和一号、四号生产车间,通过听取介绍、实地参观等方式,详细了解新郑市党建工作的有效做法和成功经验。

龙湖镇泰山村以党建引领乡村振兴,通过选好干部、建好班子,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引导群众投身建设发展的大潮中,大力发展培训、旅游、养老产业,走出了一条适合泰山村的发展道路,创造出了1000多个就业岗位,实现年产值9000多万元。

好想你健康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把“发展为本、党建为魂”作为指导思想,在组织覆盖、目标责任、阵地建设等方面抓细做实,把红枣文化与红色党建文化紧密结合,逐步形成了适合企业自身发展的非公党建“面”上增定力、“线”上增活力、“点”上增能力的“面线点”工作法。

考察团成员边走边看、边问边议,对新郑市党建工作有了全面的认识,特别是龙湖镇泰山村和好想你健康食品股份有限公司的做法给他们留下了深刻印象。

新郑时报 朱德元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71930 2019-05-17 00:00:00 五 苏州市考察团 到新郑考察党建工作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