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X02版:新郑时报 政务 上一版3  4下一版
X02
履行从严治党责任 推进反腐倡廉工作
新郑举行2019年防灾减灾集中宣传活动
苏州市考察团 到新郑考察党建工作
共青团新郑市三届二次全委(扩大)会议召开
提高站位 强化管河护水的责任担当
新郑市召开水污染防治执法检查动员大会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共青团新郑市三届二次全委(扩大)会议召开

本报讯 5月15日,共青团新郑市三届二次全委(扩大)会议召开。新郑市领导曹东锋、王金灿、周建超、王艳红等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共青团十八届二中全会、共青团河南省十四届六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宣读了《关于表彰2018年度全市共青团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并对获奖代表进行颁奖。

会议还听取了团市委书记陈胜利代表共青团新郑市三届常委会向大会所做的工作报告,并对近期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据了解,自三届一次会议以来,共青团新郑市委牢牢把握“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工作主线,持续深化改革,聚焦服务青年,强化从严治团,团结带领全市团员青年充分发挥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推动各项工作取得了新进展。

新郑市委副书记曹东锋表示,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是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实施“十三五”规划至关重要的一年,面对新时代的新要求、新任务、新考验,广大青年拥有广阔发展空间,也承担着艰巨历史使命。他希望广大青年胸怀信念、坚守信仰,主动学习、增长才干,立足岗位、履职尽责,敢于担当、勇于创新,砥砺品质、加强自律,在奋斗中释放青春激情、追逐青春理想,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为新郑高质量建设郑州国家中心城市次中心贡献力量。

新郑时报 朱德元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71932 2019-05-17 00:00:00 五 共青团新郑市三届二次全委(扩大)会议召开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