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X05版:新郑时报 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城事
全面落实建设工程劳动用工实名制管理工作
梨河镇开展 百场文艺巡演进基层活动
表彰先进 展现医务工作者风采
龙湖镇妇联 开展母亲节主题活动
新郑市财政局 保持严管严查态势 确保扶贫资金在阳光下使用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新郑市财政局 保持严管严查态势 确保扶贫资金在阳光下使用

本报讯 5月10日下午,新郑市财政局组织干部职工收听收看全省财政系统扶贫资金问题整改暨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视频会议。

会议通报了2018年中央对地方党委、政府脱贫攻坚成效考核有关情况及我省扶贫资金流动管理中存在的问题,并对财政系统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就加强扶贫资金的使用、管理,抓好相关问题整改及做好下一步工作做出了明确的要求:要不断增强管好用好扶贫资金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将其作为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持续抓细、抓实、抓好,确保每一分钱都花在贫困群众最需要的地方;要着力构建长远的有效机制,主动作为,始终保持严管严查态势,确保扶贫资金在阳光下使用,不断提高资金的绩效,为服务保障如期完成、如期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提供有力的支撑。

新郑时报 李显文 通讯员 刘秀娟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71966 2019-05-17 00:00:00 五 新郑市财政局 保持严管严查态势 确保扶贫资金在阳光下使用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