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X05版:新郑时报 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城事
全面落实建设工程劳动用工实名制管理工作
梨河镇开展 百场文艺巡演进基层活动
表彰先进 展现医务工作者风采
龙湖镇妇联 开展母亲节主题活动
新郑市财政局 保持严管严查态势 确保扶贫资金在阳光下使用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龙湖镇妇联 开展母亲节主题活动

本报讯 5月10日下午,新郑市龙湖镇妇联举办了“感恩母亲 母爱永恒”主题活动,各村(社区)妇联主席及机关女职工共计50余人参加了活动。

本次活动主要分为三个环节:第一环节开展“幸福家庭,从和谐沟通做起”知识讲座,老师主要讲述了沟通的层次、如何更好地与家人和朋友沟通以此来促进人际关系。第二环节特邀美容师给大家讲解如何做好皮肤管理,现场教会大家生活妆如何化,怎样通过化妆来提升自身魅力。第三环节进行环保酵素制作,让大家了解垃圾分类的重要性及分类方法,从合理处理垃圾来爱护身边环境。利用厨房剩余菜叶、果皮等物品来制作环保酵素,让身边的环境更美更优。

此外,还开展了“甜蜜的祝福 为妈妈做蛋糕”烘焙亲子活动,10组家庭的孩子亲身体验为妈妈做蛋糕。看着孩子们认真努力的表情,尝着孩子们的劳动成果,在场的母亲脸上洋溢着幸福的微笑。

新郑时报 李显文 通讯员 张慧芸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71962 2019-05-17 00:00:00 五 龙湖镇妇联 开展母亲节主题活动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