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X07版:新郑时报 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普及急救知识 为生命赢得时间
强化政治担当 建设清廉氛围
急救知识从小学学起 送上意外伤害应急“技能包”
辛店镇党委举办 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新郑市开展打击和防范经济犯罪宣传日活动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新郑市红十字会在新华路小学进行红十字应急救护培训
急救知识从小学学起 送上意外伤害应急“技能包”

本报讯 在生活中我们遇到灾难如何处理?怎样打报警电话呼救?紧急情况如何把握时机抢救?为提高学校教师及青少年儿童安全防护意识,增强应对突发事件的能力,5月9日下午,新郑市红十字会在新华路小学进行红十字应急救护培训。

新郑市红十字会培训师为新华路小学全体教师进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救护知识培训,神鹰救援队队员也积极参与其中,手把手指导老师们模拟操作演练,近140位教师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师从救护新概念、黄金急救时间、生命链的相关知识及如何紧急呼救、心肺复苏、人工呼吸等方面,采取多媒体教学与现场互动和示范体验的方式,向教师讲解了应急救护知识,使教师初步了解自救互救常识,增强“珍爱生命、自我保护”意识。

举行本次应急救护培训,旨在通过“红十字应急培训教育进校园”的形式,结合校园安全教育和健康素养教育,向学校师生普及应急救护知识和技能,提高师生自救互救、防灾避险的意识及能力,促进红十字会救护知识宣传,探索建立与学校联合深入开展应急救护培训的长效机制。

新郑时报 李显文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71979 2019-05-17 00:00:00 五 急救知识从小学学起 送上意外伤害应急“技能包”KeywordPh新郑市红十字会在新华路小学进行红十字应急救护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