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X07版:新郑时报 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普及急救知识 为生命赢得时间
强化政治担当 建设清廉氛围
急救知识从小学学起 送上意外伤害应急“技能包”
辛店镇党委举办 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新郑市开展打击和防范经济犯罪宣传日活动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辛店镇党委举办 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本报讯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强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基本知识、基本理论的学习,从源头上确保发展党员质量,5月9日,辛店镇党委举办了2019年度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本次培训班共有42名来自全镇各单位、各行政村入党积极分子参与培训,他们中既有乡贤,也有来自机关、企事业单位、农村一线干部群众。

培训会上,镇党委办冯晓龙做开班讲话,他从党的先进性出发,强调了党的发展优势,肯定了积极分子向党组织靠拢的行为,坚定了他们积极入党的信念和决心。

冯晓龙分别就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入党应具备哪些条件、党员权利义务、党员发展流程等五方面内容向入党积极分子做了较具体解读和详尽说明。同时要求入党积极分子牢记承诺,严于自律,言行合一,做到思想上、行动上均符合党员标准。

最后,冯晓龙对入党积极分子做了题为《讲规矩,守纪律,争做合格党员》廉洁专题课,要求入党积极分子时刻要以正式党员标准要求自己,在纪律规矩约束下工作生活,端正入党动机,牢记党章党规,把严守纪律规矩作为一种修养、一种习惯、一种自觉。

新郑时报 李显文 通讯员 史歌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71980 2019-05-17 00:00:00 五 辛店镇党委举办 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