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X07版:新郑时报 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普及急救知识 为生命赢得时间
强化政治担当 建设清廉氛围
急救知识从小学学起 送上意外伤害应急“技能包”
辛店镇党委举办 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新郑市开展打击和防范经济犯罪宣传日活动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平安新郑
新郑市开展打击和防范经济犯罪宣传日活动

本报讯 今年5月15日,是全国第10个“打击和防范经济犯罪宣传日”。为不断提升人民群众识别和防范经济犯罪的意识和能力,积极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激发广大人民群众参与防范和打击经济犯罪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5月15日上午, 新郑市公安局经侦大队牵头组织,联合市金融办、处非办 、工商局、烟草局、银行、医保局、市场监管局等单位集中开展了以“与民同心、为您守护”为主题的大型宣传活动。各乡镇、街道办事处等部门在各自辖区内人流密集场所设立宣传点,同时开展了打击经济犯罪宣传活动。

宣传活动的主会场设在新郑市炎黄广场,以“现场说法”的形式与广大市民群众“零距离”接触。深入传授识假、辨假、打假的知识与技巧,全面揭示非法集资、非法传销、侵犯知识产权和制售假冒伪劣商品、传销犯罪及银行卡诈骗、假币、假发票、合同诈骗等严重危害民生安全与市场秩序的经济犯罪活动手法。通过播放视频、展板展示、发放宣传单、现场咨询服务等方式,向新郑市民展示经侦部门近年来在打击和防范经济犯罪、维护市场经济秩序稳定等方面取得的成绩,推动社会各界共同参与打击和防范经济犯罪工作。

此次宣传活动的开展,受到了广大市民的热烈欢迎。不少在场的市民积极参与互动,并热心提出自己对公安经侦工作的期望和建议。

新郑时报 李显文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71981 2019-05-17 00:00:00 五 新郑市开展打击和防范经济犯罪宣传日活动KeywordPh■平安新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