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K02版:经开时报 政务 上一版3  4下一版
K02
院士专家齐聚经开共话区域科技发展
确保供热管线施工尽快开展
经开区收听收看 全省三夏生产和秸秆禁烧 暨中国粮食交易大会 筹备工作电视电话会
项目建设一定要依法依规进行
打造一批特色鲜明景观亮点
早日实现回迁群众的“安居梦”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经开区召开十七里河绿化初步设计方案 预评审会
打造一批特色鲜明景观亮点

本报讯 5月14日下午,区党工委委员、工会主席王宏伟组织召开十七里河绿化初步设计方案预评审会议。区农经委主任李文君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关于十七里河绿化工程概况、种植设计、投资概算方面的汇报,对设计单位给出的初步设计方案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为使方案更加合理,突显风貌特色,王宏伟从引领郑州城市绿化建设趋势的高度出发,分别从景观造型、树种选择、植物养护、配套设施、休憩园地等方面提出相关意见,并要求设计单位根据农经委及河道管理处意见和建议对设计方案进行进一步调整和完善。王宏伟说,绿化建设与百姓生活、城市形象息息相关,设计单位要高度重视、科学规划、因地制宜,打造一批特色鲜明的景观亮点,切实提升城市河道绿化建设的品位和内涵。

记者 柴琳琳 通讯员 周俊朝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76146 2019-05-17 00:00:00 五 打造一批特色鲜明景观亮点KeywordPh经开区召开十七里河绿化初步设计方案 预评审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