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K02版:经开时报 政务 上一版3  4下一版
K02
院士专家齐聚经开共话区域科技发展
确保供热管线施工尽快开展
经开区收听收看 全省三夏生产和秸秆禁烧 暨中国粮食交易大会 筹备工作电视电话会
项目建设一定要依法依规进行
打造一批特色鲜明景观亮点
早日实现回迁群众的“安居梦”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重点项目督导办督查重点项目建设
早日实现回迁群众的“安居梦”

本报讯 5月13日,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武斌带领党政办(督查室)、纪工委、城镇办、社管办、明湖办事处、九龙办事处等单位负责人,实地查看重点项目督办事项进展情况。

武斌一行先后来到明湖办事处梁湖临时安置点及九龙办事处国庄临时安置点,实地查看临时安置点拆除进展情况。武斌要求各有关部门要严格按照区党工委、管委会的统一部署和要求,切实担负起责任,早日圆上回迁群众的“安居梦”。针对临时安置点拆除工作,各有关部门要做好协调沟通,回迁后的临时安置点要及时拆除。因外部因素不能及时回迁的居民,责任单位要做好夏季消防隐患大排查,力争把安全隐患消灭于萌芽状态。各级领导干部和相关部门要站在讲政治高度,增强回迁安置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坚持依法依规推进回迁安置工作取得突破性进展。

记者 王赛华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76147 2019-05-17 00:00:00 五 早日实现回迁群众的“安居梦”KeywordPh重点项目督导办督查重点项目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