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A02版:政事 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AA02
闯出一条中原对外开放的新路
保持韧劲钻劲拼劲 打造政务服务“郑州样本”
办出水平办出特色 展示出彩郑州良好形象
哈尔滨考察团来郑考察城市规划建设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市政府召开工程项目审批制度改革攻坚周例会
保持韧劲钻劲拼劲 打造政务服务“郑州样本”

本报讯(郑报全媒体记者 裴蕾 覃岩峰)5月18日,市政府召开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攻坚周例会。市委副书记、市长王新伟出席会议并要求,把改革攻坚作为检验干部能力作风的“试金石”,始终保持韧劲、钻劲和拼劲,以志在必成的信心和决心推动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全流程100个工作日内,打造政务服务的郑州速度、郑州样本、郑州模式。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鹏主持会议。

王新伟充分肯定了第一阶段的攻坚成果。他指出,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坚持“世界眼光、国际标准、郑州特色”和“四问四标”工作要求,锐意改革、打破藩篱、再造流程、优化服务,合力推动营商环境全国一流、全省领跑。

王新伟要求,要保持攻坚的韧劲,以刀刃向内、舍我其谁的气魄抓改革,只要发展有需要、群众有需求,就大胆试、大胆改,打造人无我有、特色鲜明的“郑州样本”。要保持攻坚的钻劲,聚焦多规合一、区域评估、流程再造、系统建设、联合审查等重点环节,钻进去、跳出来、创优势,人人争当专家权威、争做行家里手。要保持攻坚的拼劲,攻坚组要当好出卷人、阅卷人,职能部门要当好答卷人、执行人,步调一致抓改革攻坚、抓成果落地,切实让审批在清单内规范运行、在系统上透明运行、在监管下有序运行。

王新伟强调,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是系统工程,各项攻坚任务要把握整体性、突出联动性、强化时序性,健全完善日研判、周调度、两周例会制度,专人专班专职落实改革成果,积小胜成大胜,以小突破带动大改革,确保新流程、新机制如期全面运行,以实际成效助推国家中心城市高质量建设,为“中原更加出彩”作出积极贡献。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72392 2019-05-20 00:00:00 一 保持韧劲钻劲拼劲 打造政务服务“郑州样本”KeywordPh市政府召开工程项目审批制度改革攻坚周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