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A06版:郑运动 上一版3  4下一版
千余民间体育高手汇聚开封
中网球童选拔训练营郑州站开营
武磊下一城 球队进一步
郑姝音跆拳道金牌被“偷”了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开启网球梦想之路
中网球童选拔训练营郑州站开营

本报讯 2019中国人寿·中网球童选拔训练营郑州站18日上午在正商红河谷国际网球运动中心开营。在两天的选拔活动中脱颖而出的佼佼者经过进一步培训将作为球童参与今年中网公开赛的服务工作,甚至还有机会加入到大满贯赛事的服务团队中。

中网球童以“菁英梦想、托付由我”为口号,寓意球童是平凡的赛事保障人员,但同样也是菁英梦想的拥有者。今年的选拔分为初赛复赛两个环节,初赛测试包括球感、身体素质测试、网球体验课、视频学习等内容,复赛的测试内容为:地滚球、供球测试、面试。由此甄选出参与人数5%的优秀球童将参加8月2日~11日的暑期集训,经过暑期集训全封闭的培训和考核,即可参与中网赛期服务。

中网公开赛自2012年开始向社会招募球童,现已成为亚洲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强的球童选拔活动。在8年的时间里,共吸引超过万名青少年报名和参与。今年也是这项活动连续第四年在郑州举办。过去3年里,从郑州选拔出了多名优秀球童为中国网球公开赛服务,其中王皓立还即将前往巴黎参与今年法国网球公开赛的服务工作,并和来自全世界的网球少年交流,在大满贯赛事的舞台展现中国少年风采。

中国球童选拔训练营共在全国进行10站活动,除了郑州之外,参与的城市还有上海、成都、北京、石家庄、长沙、西安、济南、广州和长春。每一站活动的开营仪式还专门设置了球童旗帜传递环节,球童旗帜将在全国10座城市进行接力传递。凡是年龄在9~16岁、身高在145cm~175cm,有一定的运动天赋和基本英语能力,对网球感兴趣的孩子均可通过唯一报名通道中国人寿官方微信公众号,在主页下方点击“球童招募”即可注册报名参加球童选拔。

郑报全媒体记者 郭韬略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72426 2019-05-20 00:00:00 一 中网球童选拔训练营郑州站开营KeywordPh开启网球梦想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