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A07版:文化产业 上一版3  4下一版
NEWS
一个特别的日子,你打卡了没?
郑州市民欢度国际博物馆日
河南博物院“玩转”河南
河南博物院“金字塔·不朽之宫”喜获全国大奖
广告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河南博物院“玩转”河南

本报讯 不同主题的公益展览、古风古韵的古乐复原展演、公益文化讲座、妙趣横生的体验活动……“5·18国际博物馆日”,围绕着今年主题“作为文化中枢的博物馆:传统的未来”,首批中央与地方共建国家级博物馆之一、中原地区最大的文物宣传展示窗口——河南博物院策划推出了这一系列融知识性、趣味性、参与性于一体的活动,还有陈列展览、系列主题演出以及社会教育活动等。

记者在现场看到,“大象中原——河南古代文明瑰宝展”“金猪拱福——己亥新春生肖文物联展”“汉字——中国文字展”等展览吸引了众多市民前来参观,义务讲解服务更是让公众深入了解了展品的文化内涵。

此外,趣味丛生的历史教室活动、深入浅出的中原国学讲座、古风古韵的华夏古乐团公益专场演出、慷慨激昂的爱国主义宣讲等活动也是各爆亮点,满足了不同年龄市民对文化的不同需求。

郑报全媒体记者 秦华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72430 2019-05-20 00:00:00 一 河南博物院“玩转”河南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