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1版:热线 上一版3  4下一版
NEWS
20对新人幸福“环绕”5号线
96678
为孩子们播撒科学火种
“5·20” 郑州3321对新人登记结婚
我省水利管理进入智能化
郑州一个多月打掉4个盗销电动车团伙
十八里河分局 抓获三名网上在逃人员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为孩子们播撒科学火种

本报讯(郑报全媒体记者 李丽君 文/图) 一道道喜悦的目光、一个个好奇的眼神、一张张兴奋的笑脸、一双双争先恐后的小手……昨日,由省科协、省文明办、省教育厅、中共洛阳市委、洛阳市人民政府主办的“科普大篷车走进伏牛山走进贫困县”科技志愿服务活动在宜阳县启动。

据介绍,为了广泛播撒科学火种,放飞创新梦想,省科协精心谋划,整合了20辆科普大篷车,调集了400多件科技馆展品,编印了10多万份科技教育学习资料。活动将持续到6月1日,接下来,20多辆科普大篷车走进伏牛山区的宜阳县、洛宁县、嵩县、栾川县和汝阳县,深入到104所乡镇中心学校,把科技展品送进校园里,把小型科技馆搬到学校去,并通过实际观察、操作这些具有参与性、体验性和互动性的科技展品,激发贫困山区广大青少年学生的科学兴趣。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72572 2019-05-21 00:00:00 二 为孩子们播撒科学火种KeywordPh